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

台灣遙控模型-RCTW

 找回密碼
 申請
樓主: ysfli0071109

我的偉峰新車(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年7月8日 02:07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同學你好..我是(貼骨膏)你的電車是幫你換上改裝用ㄉv8/23t大扭力馬達.所以吃店會比較兇喔..若要玩久一點如樓上建議可以買大容量的電池
 樓主| 發表於 2008年7月8日 03:25 PM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說5分鐘.....其實真正跑不到2分鐘.......甩了2次....就沒電了.........我昨天試跑完有拆電池接頭............改裝用ㄉv8/23t大扭力馬達= =真的假的..........第一次買車就這麼值得!呵呵呵
還有就是....沒開遙控先開車子.....車子會亂動耶= ="..........

[ 本帖最後由 ysfli0071109 於 2008年7月8日 03:26 PM 編輯 ]
發表於 2008年7月8日 03:37 PM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用想的那摸值得拉
那個v8叫做極限小白一顆才250元啦
玩個10條電池後就要洗馬達才能回復她的性能(洗馬達可以去爬文喔)
我的田宮原廠小白(比你的v8弱很多)我才用1300mah的電池可以玩20分一直競速沒停過(但還是不夠玩)
還有如果覺得有問題請先問知道的車友或老闆
不懂的話不要亂按會亂掉喔
還有記住一定要先開遙控器的電在開車子的要不然可是會亂跑喔
還有電池會比較沒力或容易壞
我上次有跟你建議過了那個充電器拿來充電容易損壞電池喔
誠心建議買台有微電腦控制的吧(慢慢存摟)要不然電池真的容易壞阿
有問題歡迎再提出ㄟ

[fly]我是大強[/fly]

[ 本帖最後由 Ystrong 於 2008年7月8日 03:38 PM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8年7月8日 04:27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嗯!謝謝!.....要騙自己一下^^....(很值得!~~~很值得~.......不然會有點小後悔......這很煩)
至於微電腦充電器刁哥有再賣......0.8K
這些問題我在去問一下好了.....
 樓主| 發表於 2008年7月8日 06:49 PM | 顯示全部樓層
換馬達.....較低階的....感覺比較實在......這顆V8的.....留著以後升級時的時候在改上......不然....真的....玩3次了....都沒到4分鐘就沒電了.......亂跑= =
(快沒電最亂跑,似乎在逛Y拍時有種叫防爆衝....是阻止這種的嗎?)
.....撞傷車頭了= =.....無言的說!
DSC03380.JPG
發表於 2008年7月9日 03:27 PM | 顯示全部樓層
防暴充...只適用於油車........=   =

你電力太弱........就會出現這種況..(附車的變電就是這樣)
或者是接收或轉向司服器干老到就會這樣狂抖.......

附車電池.........因該只 限用於(小白)........

你附車電池 因該 是適用 V6 超級小白..(還撐的住)

V8極限白就.........=   = 無法....

或者如上大大建議換電池(高容量)佳.....

一般附車電池上寫1300-1400(實際才1100)爾以...因為是大陸制.會灌水以前新手時有被騙過...

田宮就1400至少可以充 1650-1800 左右玩5-6分(V8) 沒問題但23T以上就吃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

手機版|台灣遙控模型-RCTW

GMT+8, 2022年1月28日 11:00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