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

台灣遙控模型-RCTW

 Q
 申請
樓主: 飯桶

[完成] KYOSHO 1/8 機車/摩托車 SUZUKI RGV((三項一起買...只要3000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年5月14日 03:23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阿豪@ 於 2010年5月14日 03:09 PM 發表 可以去前面的頭嗎...酸...

前面兩隻鴨都去掉吧! 會長殺手級的
飯桶大喔,趕快踢豪哥下去啦,全台 全OP 歐都賣 飯桶大不想看嗎
發表於 2010年5月14日 03:23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9樓 @阿豪@ 的帖子

阿娘喂~~~
發表於 2010年5月14日 03:52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阿豪@ 於 2010年5月14日 03:09 PM 發表

呵呵...我還再猶豫呢~真怕會是三分鐘熱度~換我那台FG 1/5 OK啦~不必貼錢啦...至於M11X我月初就已經自行寄回日本了...


豪哥,只要萬板越來越多人玩歐兜賣就不會冷,現在最怕的是沒車買,沒改裝件買,不只香港缺貨,昨天去美國2輪網購站看,後搖臂都被買光了~@@

不過有馬路消息二條
1. 可能會有人開發金屬3D車架
2.可能開發片身車架,齒輪結構改成現在的機車式樣,但延續HOR的轉向跟人偶擺動,這種套組就不需要再去購買後搖臂跟齒箱
發表於 2010年5月14日 03:54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阿豪@ 於 2010年5月14日 12:05 PM 發表
萬板掀起K牌1/8歐兜賣熱潮.讓10幾年的老車再度復活.米奇哥真是功不可沒...


小弟是無心插柳,只是想找對機車有興趣的同好,沒想到這台好玩的車有這麼多朋友也喜歡
 樓主| 發表於 2010年5月14日 11:10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阿豪@ 於 2010年5月14日 03:09 PM 發表

呵呵...我還再猶豫呢~真怕會是三分鐘熱度~換我那台FG 1/5 OK啦~不必貼錢啦...至於M11X我月初就已經自行寄回日本了...



我怎麼突然覺得頭皮一陣發麻...
還加冷筍了一陣......這.....這......
豪哥.....我只是開個玩笑........




真ㄉ可以換嗎?
發表於 2010年5月15日 12:22 A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飯桶 於 2010/5/14 11:10 PM 發表



我怎麼突然覺得頭皮一陣發麻...
還加冷筍了一陣......這.....這......
豪哥.....我只是開個玩笑........




真ㄉ可以換嗎? ...

可以...你可以的...來吧...自取還是我送到您家... ... 43969.jpg ...殺無赦...先來去磨刀...

[ 本帖最後由 @阿豪@ 於 2010年5月15日 12:23 AM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

手機版|台灣遙控模型-RCTW

GMT+8, 2022年8月9日 03:36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