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

台灣遙控模型-RCTW

 找回密碼
 申請
樓主: cacacin

開版囉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9年2月5日 12:21 A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_ken6722 於 2009年2月4日 11:44 PM 發表

綁”連環炮”這個主意不錯
每個人的車都綁一串來慶祝
順便買一把沖天砲
來替您的”東渥狂爆”戰車洗禮一翻
誰叫您的是新車
記得星期天車子洗乾淨 
接受眾人"熱情的洗禮" ...

買回來的第3天就已經看不出來他是新車了
回來第一天就把尾翼鑽一堆孔裝LED
到現在傳動軸已經被我撞歪3次了~(第一次最誇張~歪45度完全不能轉~轉右邊撞到伺服器~轉左邊撞到油箱)
底部增加白鐵板~前面裝上7MM白鐵條(還是被撞歪3次)~前避震裝上白鐵連桿和加高~正前方裝上腳踏車輪胎防撞(有這緩衝前天還是被我撞歪前傳動軸)~
電池盒3處破裂~底盤跟2樓板都變形~排氣管口斷了~排氣彎管破裂~
沒錯~他還是新車~買到現在還不到1個月!不過已經完全看不出來了~哈哈哈~這就是越野車~
DSC02524.JPG
DSC02530.jpg
DSC02555.JPG
發表於 2009年2月5日 05:12 A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cacin 於 2009年2月4日 11:05 PM 發表
我沒記錯的話~那邊好像有鐵皮牆~
就算真的是衝去鐵軌~那也會蠻有成就感的~越野車撞火車~只是擔心這一小臺車如果害整個火車出軌那就代誌大條囉!!!
楠哥的出現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那星期日玩的時候在車後面綁上連環炮吧 ...

楠哥出現並不誇張啊!是令我相當驚訝
因為連電腦都不認識他了.而他卻為了開版特地跟電腦打上交到上來巡查!
綁連環炮會有環保跟製造噪音的問題!不可行........警察杯杯會驅趕!
所以每台車的尾巴各綁10個易開罐繞場N圈就好啦!
發表於 2009年2月5日 05:20 A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cacin 於 2009年2月5日 12:21 AM 發表

買回來的第3天就已經看不出來他是新車了
回來第一天就把尾翼鑽一堆孔裝LED
到現在傳動軸已經被我撞歪3次了~(第一次最誇張~歪45度完全不能轉~轉右邊撞到伺服器~轉左邊撞到油箱)
底部增加白鐵板~前面裝上7MM白鐵條(還 ...

阿揚~看你比我還愛亂改.比我還暴力喔!
我們來研究看看到底要插那一種形狀的翅膀才能讓越野車飛起來!
如何裝上翅膀後跳跳台時能優美的姿勢安全降落繼續跑而不會翻車好了!你說呢?
 樓主| 發表於 2009年2月5日 06:25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傑~ 於 2009年2月5日 05:20 AM 發表

阿揚~看你比我還愛亂改.比我還暴力喔!
我們來研究看看到底要插那一種形狀的翅膀才能讓越野車飛起來!
如何裝上翅膀後跳跳台時能優美的姿勢安全降落繼續跑而不會翻車好了!你說呢?
[x13 ...


這不算亂改阿~只是純粹裝飾跟強化~
割草刀片血滴子都還沒裝上去的!!!
翅膀我有再想~這可能要請教丹尼爾(終極殺陣主角)~江仔說~翅膀要設在第3動~達到一定的速度開啟第3動控制翅膀出來
不過我是在想~既然我的傳動軸那麼容易撞歪~那就是底盤不夠硬~想自己找塊硬又輕的板子~然後割出跟原本一樣的造型~但是底下多個翅膀部位不要割除~然後在那2片翅膀上架上刀片~橫掃整個場地順便清除雜草~但是失控的時候可能會~~~~~~變成風魔手裡劍~咻~卍~卐~卍~卐~卍~卐~卍~卐~
發表於 2009年2月5日 07:23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cacin 於 2009年2月5日 06:25 PM 發表


這不算亂改阿~只是純粹裝飾跟強化~
割草刀片血滴子都還沒裝上去的!!!
翅膀我有再想~這可能要請教丹尼爾(終極殺陣主角)~江仔說~翅膀要設在第3動~達到一定的速度開啟第3動控制翅膀出來
不過我是在想~既然我的傳動軸 ...


=.=...我像是看完一篇小說又看完一部電影一樣?0.0
真是敗給你了啦!
建議你換台車較快啦!問江ㄟ看看願不願意割愛一台給你啊!
不然你這樣裝飾跟強化也不是"頭路啊"
直接給它來一部暴力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表於 2009年2月5日 09:51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1樓 c_ken6722 的帖子

江ㄟ~
電動大腳車損害程度!
已經沒有改裝價值了!
我要把它殺了喔.........
IMG_0244.JPG

IMG_0243.JPG

IMG_0245.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

手機版|台灣遙控模型-RCTW

GMT+8, 2022年11月30日 04:17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