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

台灣遙控模型 - RCTW

 找回密碼
 申請

 

Google廣告
樓主: 米魯穀

[完成] [三架自取元]拼現金!!海陸空三棲機x2架加廣營A4零件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年5月29日 09:26 AM | 顯示全部樓層
照片看不出來!

 

 

Google廣告

 

發表於 2014年5月29日 06:06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補3台的圖嗎 ? 謝謝!

 

 

Google廣告

 

 樓主| 發表於 2014年5月29日 10:33 PM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米魯穀 於 2014年5月29日 10:36 PM 編輯

唉~~~
價格都低成如此了....還要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
唉~~~

生日也過完了
虛長一歲
看鏡子照自己
看起來還是二愣二愣的...
價格降了  大家也不領情

呵呵~~
等下次再找理由辦促銷吧~~~

這次沒下手購買的前輩們
期待再相會

 

 

Google廣告

 

 樓主| 發表於 2014年6月3日 08:50 AM | 顯示全部樓層
全新品...有些甚麼,麻煩仔細看
IMG_0350.JPG

 

 

Google廣告

 

 樓主| 發表於 2014年6月3日 09:05 AM | 顯示全部樓層
做得不好
加減啦~
IMG_0355.JPG

點評

三棲機是北極星嗎?? ...聽說是 我在露天拍賣上買的 價格?? 您可以上露天搜尋 還是自製? 不是自製的 我在露天拍賣上買的 有翼型嗎? 沒有翼型檔案 買回來就是切割好的半成品 有照片喔~~ 尺寸大概多大? 我放鐵尺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4年6月9日 05:09 PM

 

 

Google廣告

 

 樓主| 發表於 2014年6月9日 05:09 PM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米魯穀 於 2014年6月11日 06:19 AM 編輯
米魯穀 發表於 2014年6月3日 09:05 AM
做得不好
加減啦~

三棲機是北極星嗎??
...聽說是
我在露天拍賣上買的
價格?? 您可以上露天搜尋

還是自製?
不是自製的
我在露天拍賣上買的

有翼型嗎?
沒有翼型
就是珍珠板,平平的一片
有照片喔~~

尺寸大概多大?
我放鐵尺在旁邊做比較
機身長度大約超過90公分一些吧~

材質?
機身,保麗龍
機翼,珍珠板

謝謝!! ...不客氣

 

 

Google廣告

 

Google廣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

Archiver|手機版|台灣遙控模型 - RCTW

GMT+8, 2021年10月20日 05:31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