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

台灣遙控模型-RCTW

 Q
 申請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x21327

明早大家約在哪邊飛?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年7月15日 07:33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樓 lgt6ad 的帖子

今天看風不小~
所以只帶了不怕風的鳳凰號去飛
飛了四趟都安全降落~
終於可以回家不用修補飛機了XD
今天有周董兄 鳥仔兄 超人兄 和小發財林兄
還有一個之前都在玩車的新手
後來大概到快十一點就跑去橋下玩船!
然後王老大這時出現~

剛研究了一下天氣預報
下周末會是不錯的天氣!!
希望到時會很多人共襄盛舉^^
不過新聞有在報颱風又要來了
就祈盼它不要來攪局啦>"<

[ 本帖最後由 x21327 於 2012年7月15日 07:35 PM 編輯 ]
發表於 2012年7月15日 10:17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x21327 於 2012年7月15日 04:26 PM 發表
虛驚一場~不過就是個斜坡不見了
只要不是開低底盤系列車的話(像是什麼小牛大牛的,馬的啦!)
還是開的進去XD

哈哈哈哈哈..... 我要加高底盤了
 樓主| 發表於 2012年7月15日 10:41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8樓 gohenry 的帖子

現在本來上去那邊土堆被挖掉後
水泥塊蠻高的
大家都改在馬路剛灣近來那邊就開上去
那邊比較低
小弟試想如果撿些磚頭和碎石將那邊疊起來
應該會更好出入
只是不知道該不該能不能動工就是了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

手機版|台灣遙控模型-RCTW

GMT+8, 2022年8月11日 01:09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