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

台灣遙控模型-RCTW

 找回密碼
 申請
查看: 5908572|回復: 9

請問LAMA可以做的動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年11月13日 09:08 PM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LAMA我已經玩到爐火純精了
玩到不知道要玩啥了
請問LAMA還有什麼特技可以做的嗎
原機未改的方式下還有哪些動作可做

不然我就要改玩大暴龍了,請讓我把LAMA發揚光大吧
PS:但是我沒有錢,所以還是先玩LAMA好了還是有廠商要贊助我 培養國家選手為目標 哈哈哈




上一篇:小暴龍好不好飛
下一篇:小暴龍~
發表於 2006年11月13日 09:30 PM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就沒有什麼好玩ㄌ   不要再玩ㄌ     
發表於 2006年11月13日 10:11 PM | 顯示全部樓層
您要練練LAMA自旋翻嗎????

祝您好運!∼∼∼
發表於 2006年11月13日 10:33 PM | 顯示全部樓層
拉馬基本上是進階用的媒什麼動作可以練了
 樓主| 發表於 2006年11月13日 11:40 PM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只好存錢買小爆龍了
唉~~~~要到好要好多小朋友喔
發表於 2006年12月25日 05:16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joe_lian 的帖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

手機版|台灣遙控模型-RCTW

GMT+8, 2022年12月10日 07:12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