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

台灣遙控模型-RCTW

 Q
 申請
查看: 8533637|回復: 64

【分享】大和號終於完成啦~!RC版(含改造&塗裝)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年6月13日 02:48 PM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下引用由 肥雪 在 2005-4-30 01:19 PM:
:22:終於完成啦~!日以既夜趕工.創下我個人模型製作最速傳說!!
不到一個月完成.以下是製作流程和塗鴉過程!!:40:

以下引用由 肥雪 在 2005-5-1 02:30 PM:

其實各位大大也可以試試看.相當便宜的像真遙控船艦.
比例也不小.田宮製1/350~!我四月初買的.一台也才
1300NT.有些地方更便宜才1250NT!
我當初會想把製作流程貼上來.其實是要和各位大大分享.交流!
讓各位大大也可以自己試試看!甚至改良!
當完成時.下水試航的那一刻~!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其實玩模型嘛!有時後多花點心思.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以下引用由 dsn1109 在 2005-5-2 04:15 PM:


嘻嘻!!!是阿~~~~好久沒看到您在版內貼上愛艦勒~~~何時要一起來聚會阿~~~我三艘艦艇沒一艘的動的
拉法葉.....等五葉槳及動力零件
救難艦.....上漆及動力傷腦筋
諾克斯.....修飾船殼等遙控器
唉.......好久沒放船了

以下引用由 CSJ 在 2005-5-3 01:36 AM:
不知您的壓艙物為何?如果沒壓艙物當重心.風勢稍大可是會被吹偏航道的.下水當天最好準備一些鉛塊,石頭也行,以備不時之需,最後注您試航成功,

以下引用由 肥雪 在 2005-5-3 10:04 PM:

我大概這一兩個禮拜去測試吧?!先要等家裡的工作忙完~!工作太多了~~
原來dsn1109大大也是中部人!我住鹿港但不知中部哪裡有放船點~
只大概知道有那兩個地方....1.彰濱工業好像有.2鹿港和福興交界的那條河.
好像叫福鹿溪吧?!後者假日的時候最常看到一大堆人在那裡玩...
因為我都是玩直昇機的.只大概知道有這兩個地方..!Sorry!

以下引用由 肥雪 在 2005-5-3 11:14 PM:

:CSJ大大這個問題在改造之初就考慮到了!以田宫模型設計時.
是以1號電池4顆來作為壓艙物約130公克.可是以1號電池來作為動力來源似
乎是不太理想.(光是電池錢就夠你受的!).可是以一般的充電電池.
又過輕.無法達到"壓艙"的水準....
所以我採用兩顆9.6v1000mah鎳塥電池.以並聯的方式來使用.而且使用
這個方法有兩個好處:1達到"壓艙"的要求約180公克.2電容量加大.續航力
增加.玩的更久.
再加上船上的電子配備.事實上以壓艙物部份以是足夠!
而我也實際把船隻放置於靜止的水面上.水面剛好快到船艦水線.也符合
實際船艦的水線位置.(紅色和灰色的交界.)..
證明了我的整體.配置&配重.是相當成功的~!

[ Last edited by dasu on 2005年6月13日 at 03:19 PM ]
01.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026.JPG
028.JPG
029.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8.JPG
09.JPG
100.JPG
111.JPG
121.JPG
131.JPG
141.JPG
151.JPG
161.JPG
181.JPG
191.JPG
201.JPG
211.JPG
221.JPG
231.JPG
241.JPG
251.JPG
261.JPG
271.JPG
28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PIC_0001.JPG
PIC_0003.JPG
PIC_00031.JPG
PIC_0004.JPG
PIC_0006.JPG
PIC_0008.JPG
PIC_0009.JPG




上一篇:【分享】目前加緊趕工製作的船!1/350靜態大和號改RC版!(轉貼)
下一篇:【求助】[請教]如何將靜態船模型改成RC船
發表於 2005年6月13日 04:36 PM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05年6月13日 05:16 PM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05年6月13日 08:06 PM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佩服,因靜態模型也製作過,實在佩服製作過程的仔細程度。
發表於 2005年6月13日 08:19 PM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魚 at 2005年05月 PM 08時06分:
真是佩服,因靜態模型也製作過,實在佩服製作過程的仔細程度。

如果要看更詳細的圖請看這裡~!連製作說明都有!!
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k19
發表於 2005年6月13日 10:10 PM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正是好利害ㄟ紅螞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

手機版|台灣遙控模型-RCTW

GMT+8, 2022年6月30日 02:48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