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遙控模型 RCTW

警政署掃黃報案電話專線 (02) 2321-9011
重點人物line網路援交妹

 找回密碼
 申請
產品發表 包羅萬象 模型拍賣 綜合討論 直昇機 飛機 同協會 回首頁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太陽神

3/6 TGS 悠遊活水湖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1年3月7日 10:25 AM | 顯示全部樓層
风光明媚

[ 本帖最後由 太陽神 於 2012年9月18日 04:34 PM 編輯 ]

 

發表於 2011年3月7日 10:49 A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太陽神 於 2011年3月6日 05:52 PM 發表
春暖花開TGS相約在活水湖悠閒玩船~~

久未到活水湖...想見湖水妹卻不見芳踪......

    神老大
        第一張相片就有兩個妹ㄚ
             還是幼齒ㄝㄛ

 

 樓主| 發表於 2011年3月7日 12:10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4樓 atv300 的帖子

呵呵~那是偶30年老友黑面蔡的双胞胎外孫女才5~6歲,認識他時他女兒也是才這麼大,歲月不饒人....

 

發表於 2011年3月7日 09:21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5樓 太陽神 的帖子


   麥啦.麥啦.
神老大你相片看起來
  比吊飛機...............少年
   比上原..................幼齒
   

 

 樓主| 發表於 2011年3月8日 04:04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6樓 atv300 的帖子


呵呵~心境確实比吊飛機年少  比上原幼齒

 

發表於 2011年3月8日 05:54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太陽神 於 2011年3月8日 04:04 PM 發表

呵呵~心境確实比吊飛機年少  比上原幼齒

嘻~~~~~~神大在年青幼齒棘妹面前還是少年家

 

 樓主| 發表於 2011年3月9日 03:14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二林阿德 於 2011年3月8日 05:54 PM 發表

嘻~~~~~~神大在年青幼齒棘妹面前還是少年家
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偶把肉毒桿菌打錯下面.....

 

發表於 2011年3月9日 03:18 PM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9樓 太陽神 的帖子

老大....你是打在"大腿"吧!
上次去你看你的傷口.......
沒看到"鳥"變大...只看到....
大腿變粗,..老大..你打錯地方了拉>
哈哈>

 

發表於 2011年7月1日 07:08 PM | 顯示全部樓層
油門一拜    方向盤ㄐ一ㄣˋ ㄘㄞˋ    (台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世界各國訪RCTW統計

 

RCTW聲明
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如有違法的情事發生,發文者須要負完全刑事責。任用戶不應該太信賴其內容,發文者隨時都會修改其內容,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尤其是拍賣區裡的買賣文章。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政治性議題、粗言穢語、雙關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如被站方認定撰寫政治性議題,馬上刪除會員帳號。請支持正廠正版,嚴禁討論仿冒品,敬請自律!站方處理站務, 有站方機制,請勿指揮干涉!

Archiver|手機版|台灣遙控模型 RCTW

GMT+8, 2020年1月20日 02:10 PM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